unilove
yoyoyo!!是的你沒看錯!!
unilove馬奇車來了!!絕對是媽媽社團/ptt/討論高景觀嬰兒推車的話題之一!!
講真的夏日遛娃神器 絕對是非他莫屬!!!
最近開始帶孩子出門 大家都看我推車好時尚是什麼牌子的推車!!
我真的得強烈推薦!!
【unilove】On The Go馬奇車 成長型輕便推車
不只外觀時尚吸睛!重點寶貝坐在上面也不會被熱到滿身是汗!!
以下聽我簡單說明!!
-
來來來!!!!!!便利性?實不實用?
超級實用到吐血!!!
優點讓我一一敘述 
不可能有人遛娃可以如此完美!!!
不叫他頂配遛娃神器太說不過去!!
IMG_4205.JPG
因為高景觀所以視野遼闊小孩愛坐
52公分可以超級方便的餵食與孩子互動 讓孩子看到的跟你一樣!
讓孩子不用吸一堆摩托車公車排氣管廢氣!
讓寶寶更容易看見世界!!!
請看 因為高景觀 開闊度多棒!!
(我要哭了....)
IMG_4243.JPG
共桌用餐
餐廳用餐吃飯可以直接上桌 一起共餐!!! 
確定要那麼方便??? 
再度感動落淚!!!!
IMG_8200.JPG
透氣!!!透氣網眼椅背!!
炎炎夏日最重要的是寶寶出去會不會滿身是汗?
要不要幫寶貝多帶一件衣服?
寶寶出去會不會熱到背長疹子?
答案:完全不可能 透氣到爆 
(某次跟朋友一同推車去逛金山老街 逛完他兒子的推車 濕一片背的造型汗漬而我兒子背乾爽到爆? 
真心不騙!!!不信你去門市坐看看!!!)
IMG_4218.JPG
再來因為有抗UV50%的遮罩 !!!
所以不怕寶寶熱!!
真的好讚好讚!!
IMG_4217.JPG
影像.gif
再來可以讓寶寶直接在推車上調整正反向!!
寶寶穩定時可以正向的讓他看看外面的世界 
但寶寶想睡在歡 不用抱上抱下 直接換向 !!
IMG_7657.JPG
影像-2.gif
正向
IMG_7535.JPG
反向
IMG_8928.JPG
【unilove】On The Go馬奇車 成長型輕便推車
標榜 從0歲到6歲 (22kg) 都可以坐 絕對是買到賺到!!
不用一直抱一直背!!讓父母免於身體上的傷害😂

可以依照選擇更改上面的配件
像是新生兒可以用的提籃式汽車座椅或寵物配件(就是變成寵物車拉)
客家婦女絕對要買!!
(關於這部分我本身沒有加購因為大寶有汽座所以沒有加購 相見恨晚啊)
(弟弟在7個月時已經9KG....)
IMG_3400.JPG
再看看弟弟現在已經11kg....
跟旁邊的三井奧累的推車真的每辦法比.. 
舒適度差太多拉~~~

馬奇車根本是遛娃神器中的頂配的頂配的頂配!!!!!

我都讚嘆成這樣了!!!
IMG_8938.JPG

安全性 !!!遛娃神器有很多種!但安全性很重要!

除了成長型的五點式安全帶外~

整體推車是有通過歐洲跟美國法規雙認證唷!

大家其實應該看過很多雜牌的遛娃神器

"很多都完沒有通過法規"
這台就是推車等級的安心阿!
甚至還有兩年保固??!到底哪裡找呢~
安全⭐️⭐️⭐️⭐️⭐️

IMG_7534.JPG
置物空間 容量大起來!!
我放 /一張毯子/一個大人水壺/一個兒童水壺/一個奶瓶/一包濕紙巾/尿布墊/
不多不少剛剛好
IMG_4238.JPG
吸睛度!!!!也是非常重要!!
帶這台出門時哇靠!!很多媽媽都覺得為什麼我可以看起來如此輕便又簡約!
你看看爸爸推推車帥不帥?
不要再羨慕國外帥爸!!你也可以ok~~~~
IMG_7516.JPG
不像別人看起來笨重感!
來來來對比!!!
IMG_4245.JPG
感覺到笨重感和簡約感嗎?
還有許多說不完的完美😊😊😊😊😊
截圖 2022-08-01 下午9.08.19.png

Unilove On The Go 馬奇車 遛娃神器絕對當之無愧!!
歐系規格的推車!!!
最讚的部分就是什麼都幫你想好!
什麼都給你最好!!

穩嗎?穩!!!
好用嗎?好用!!
順不順?順好推!!
好不好收? 我都一個人收!!
方不方便?絕對是要最方便的吧!!
(懶人如我...) 
這不是遛娃神器還有誰能比得過???
截圖 2022-08-01 下午9.32.38.png
IMG_3415.JPG
給各位正在做功課的父母!!!!
欸爸爸想當神隊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台能讓你變帥的推車!!!
買推車跟買車一樣!!!
安全性 實用性 舒適度 方便性 外型 都是考量 !! 
不要等到老婆在罵人汽座搖籃呢?推車呢? 
在這邊給你攻略請直接去門市試車!!

我想這就是你需要的 !
-
【unilove】On The Go馬奇車 成長型輕便推車

詳細介紹 https://lihi1.com/ArTTJ
全台賞車地點 https://lihi1.com/W5otP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issa19911225 的頭像
    melissa19911225

    李旻a.k.a基隆波神❤️Share love

    melissa1991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