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無毒超厚雙色地墊推薦?.jpg
沒錯 身為小空間家庭的雙寶媽  家中還有一隻耍脾氣就會亂尿的法鬥 
在大寶爬行時期 家中已經換過2次遊戲地墊!!
一般傳統地墊真的超不防水 而且非常難清理
尤其是當狗狗耍脾氣直接亂尿在遊戲墊上 真的只有崩潰到吐血
洗了還是超臭到爆 材質方面也非常薄 
對我來說我覺得地墊最重要的就是要厚跟防水!!!
(厚是不怕孩子摔,防水是不怕孩子在戒尿布時期或是狗狗寵物亂尿難清理)

礙於一般通路賣場都只有賣最簡易的遊戲地墊 非常的不易清潔 
某天在instagram看到了 patopato 我就做了一些功課 發現我真的需要這個地墊!!!
-
關於材質 
材質方面是發泡樹脂 不含塑化劑 
無毒無味,SGS&全國公證雙檢驗認證,通過歐盟認證檢驗標準。
當我收到的當下其實完全沒有任何味道 甚至我還覺得香香的?(可能是我太喜歡🥴)
最好的形容應該是打開新買的jordan一代 那種新的喜歡的香的感覺吧~
然後淺紋路也是非常清理不易卡灰塵
因為是巧拼類型但不同於一般巧拼 經過改良 灰塵不易滲透
地墊底下會藏污納垢嗎?

我們的地墊改良的拼接齒相當緊密,灰塵不太會透過接縫滲透,
因為地墊為發泡產品,厚度較厚拼接過程容易有拉扯,
會造成拼接齒暫時變形,拼接後出現接縫,基本上只要使用過一段時間,就會恢復囉!
IMG_4277.JPG
完全防水!!!可水洗!!!
來馬上給你看看案發現場 下班一回家 狗直接亂尿...
馬上先用拖把拖尿後 其實就乾了 再用沙威隆清潔後噴上酒精 馬上乾淨而且真的無味道
不吸水!不滲透!不殘留!
這是我覺得這地墊最愛最愛的部分之一!!!!!!
IMG_4843.JPG
之前購買過的地墊丟掉的最大原因就是墊子不夠防水 然後狗狗尿下去 就整個G到不行~
洗完根本曬不乾 (並且我住在全台灣最潮濕的基隆就算家裡出濕機24小時開著也除不乾...)
再來就是狗狗會抓地墊 所以之前的地墊抓一下就破了 整個大破唷!!
但這個抓了只有刮傷 甚至只能說是刮痕...並且已經使用了一個月才這樣真的是微不足道 無傷大雅 

IMG_4826.JPG
對比之前的地墊 (不只有一對裂痕折痕還還有尿漬與破損)
真的都是洗不掉的那種 而且厚度超薄可以說是無厚度可言)

IMG_6192.jpg
-
關於尺寸
也一位是巧拼 所以可以隨心所欲地噴出想要的大小跟尺寸空間
單片60 x 60 x  厚度 3 cm  每片皆附2條邊條  
地墊數量要如何計算?
要鋪設空間(長X寬) ÷ 地墊(長X寬) 片數(無條件進位)
舉例:120*360的空間,要鋪幾片30公分地墊?
計算方式:  (120*360) ÷ (30*30) =48片
若是地墊尺寸稍微大於鋪設空間,可以用美工刀搭配鐵尺,裁切掉多餘的部分
所以可以非常方便的組合異己想要的大小以及空間 還有附邊條讓你收邊
IMG_3478.JPG
爸爸手扶的地方就是完美包邊的位置
這樣的設計真的
不容易卡灰塵超級讚
只能說台灣最讚的就是人想出這樣貼心的設計!!!
我們家的空間坪數不大 只有
簡單的兩房 
一間主臥室一間小孩的房間包含遊戲房 
能讓寶寶最大活動的範圍就是客廳
而客廳竟然剛剛好
一箱9片!!!超完美的尺寸!!
可以讓寶寶與大人在這活動
IMG_4267.JPG
我們的客廳就是這麼小 而地墊也剛剛好
-
關於安全
讓寶寶在安全的地墊下活動 真的非常重要 
7-8個月齡的孩子爭在學習坐與爬 
在這樣的厚度下可以安心地讓孩子嘗試各種練習也有助於孩子發展
對於厚度來說 這張最為明顯!!!
可以完成的呈現地毯還有地墊的厚度
IMG_4260.JPG

關於居家美學
剛好家中的牆面油漆是卡其土色
配上地墊的奶油摩卡 堪稱完美
(至於凌亂的部分請自行略過😅)

IMG_4269.JPG
雙色地墊有許多配色以及拼法
高雅粉 (適合女兒的兒童房或是臥室床邊)x 寧靜米(適合大眾一般百合白的家中搭配)
低調藍(適合兒子的遊戲室或是臥室床邊)x 寧靜米(適合大眾一般百合白的家中搭配)
沈穩摩卡(喜歡大地色系的家中搭配)x 清新奶油(適合韓系媽媽大眾一般百合白的家中搭配)
優雅灰(適合家中有很多大理石佈置的風格)
以上是我自己覺得合適的一點小建議
而拼法我覺得就隨心所欲地發揮吧
或是想要全單色翻面過來又是另一個感覺也是很讚
original.jpeg
關於你想要問的問題 
Q:如果食物飲料尿漬奶滴得到處都是方便清理
A:極度方便 甚至不會吸水溢過去 超快乾
擦奶.GIF
_
Q:在上面活動地墊抗震嗎?
A:我凌晨1:00在地墊上跳劉耕宏的毽子操3天 小孩依然熟睡 樓下鄰居沒有反應過!
IMG_4258.JPG
因為就是這麼厚呀!!

Q:建議什麼時候準備地墊?
A:我認為孕中期就可以先買先享受
在上面做做瑜伽或是一些簡單的拉伸產後運動也可以在上面
寶寶活動也可以在這邊練習翻身坐立爬行
各種都是早買早享受ok~

IMG_3498.JPG
在這邊強力推薦patopato地墊
也謝謝patopato有這麼棒的產品 讓媽媽寶寶都安全跟舒適


PatoPato官方網站
https://www.patopato.co/


莫蘭迪3cm雙色地墊 購買網址 
https://www.patopato.co/products/morandi3cm-box


PatoPato 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atopatoeva/



此篇文章為本人真摯感受分享
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issa19911225 的頭像
    melissa19911225

    李旻a.k.a基隆波神❤️Share love

    melissa1991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