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今天要來介紹給我已經使用半年的 NAIF荷蘭天然益敏洗護!!!
我是一位自然派母親!!
因為媽媽本人也是皮膚極度乾燥及敏感 
想當然女兒跟兒子也是不遑多讓
所以在選擇產品上,會更加注重於成分以及保濕度
當時朋友看到女兒皮膚乾癢!
推薦給我荷蘭NAIF 的天然沐浴系列以及護膚系列 !
用完之後發現真的太讚了👍🏼

 


品牌介紹
荷蘭天然益敏洗護創立於2012年的荷蘭品牌的創立是源自於兩位爸爸的父愛。
在升級準爸爸後,留意到市面上缺乏注重質感的主流嬰幼兒商品。
為了給予嬰幼兒的嬌嫩肌膚最溫和安全的呵護,便創立了品牌。
致力於創造對於孩子來說最好的洗護產品 他們堅信唯有不含刺激性有害物質 天然、溫和、純淨的產品
才能具有永久生命力。


-
3.PNG
兒子在接觸此產品時是約莫7個月大 口腔期 狂流口水 又是春天轉夏天!
穿太多一不小心就會起一點熱疹 
女兒則是極度怕熱的3歲寶寶 而且基隆天氣換季 女兒皮膚就會癢到不行~~


 

但市面上的沐浴組合 有時候會過度清潔 帶走小孩身上的天然油酯 就會讓女兒乾癢到不行!!
而且女兒是一位極度痛恨洗頭的女嬰!
所以在挑選洗髮精的部分都是非常苦惱的!
兒子的部分因為在地上爬來爬去又正處於疫情期間 
還是得需要起泡的清潔沐浴產品!
想必各位母親也是非常苦惱 怎麼樣挑選適合的產品!!

我自己挑選寶寶沐浴乳/洗髮精標準為:

1.成分保濕、溫和無刺激

2.不刺眼配方

3.成分不能含有害化學成分

IMG_1184.JPG

​​​​​​​
女兒的腿乾癢狂抓@@ 癢在她身痛在我心😔

IMG_6145.jpg

以前兒子的背 洗個澡就一堆疹子!!
皮膚的狀況真的搞得母親頭很痛!!
但再換了沐浴產品後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後嚴重懷疑以前可能是用清潔力太強的沐浴產品所導致。


2.PNG

後來開始使用NAIF的沐浴系列
先使用洗髮露以及沐浴露洗過一次
畢竟女兒極度抗拒洗頭,但使用了NAIF的洗髮露後
不刺激眼睛 甚至味道也超級舒服
女兒洗完頭都覺得自己超級香 就比較接受洗頭
沐浴露的部分,只能說根本是洗澡當作保養護膚
不僅好沖洗洗完不乾澀甚至還很保濕!!
從這時候開始我們一家就開始成了NAIF的愛用者。
由於女兒很愛在浴缸玩泡泡 但又非常不願意讓人家沖洗
都很怕皮膚會卡一堆沐浴劑,所以又入手了NAIF寶寶純淨水潤泡泡露
可以洗澡、洗頭、泡泡浴三用
而且免沖洗、容易起泡,一樣含有不刺眼配方,我家兒子女兒超愛
(簡直是我的救世主~~)
(在此強調那個香味是棉花杍很天然的香,一點也不化學omg愛到不行!!)


4.PNG

洗完澡後就是來個寶寶按摩乳液spa部分了

我自己挑選寶寶乳液的標準為:

1.保濕!保濕!夠保濕!

2.一定要是敏感肌可用

3.成分不能含有害化學成分


(媽媽真的非常在此強力推薦一定要入NAIF

他們家的寶寶乳液已納入我此生摯愛,連我在肌膚有乾燥的時候都是擦這個

我首先會先使用寶寶天然滋潤身體乳。

這款就是洗完澡後,全身塗抹臉也可以擦。塗抹完真的很滋潤!!

我看了一下裡面含有「甜杏仁油」、「酪梨油」、「棉花籽油」等非常保濕以及修復的成分,用完是真的覺得能夠改善皮膚乾燥、紅癢

之後會再使用’’ 寶寶天然舒敏滋養霜’’做局部加強,主要可以針對在濕疹、口水疹去塗抹。
這罐滋養霜會比身體乳含水量更低所以更滋潤點


-
看看女兒現在的腿!!!!

IMG_3481.JPG
乳液的質地也不黏稠完全不油膩!!! 非常的讚!!

IMG_3482.JPG
用到快空瓶!!!真的超級推薦!!
已成為我們家的床邊必備育兒好物!!
我只能說讓NAIF陪著你一起經歷那些你不想面對的乾癢與揮之不去的口水疹吧!
IMG_3484.JPG
-
家裡小孩有肌膚乾癢困擾的地方母親強力推薦!!)

購買NAIF請至https://www.bb888.com.tw/categories/naif

arrow
arrow

    melissa1991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