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y Room Tour (1).jpg

晉級為二寶媽,對於卵磷脂還有保健食品非常熟悉!!
第一胎孕後期整個奶漲到不行,超級怕石頭奶
當時就購買了孕哺兒卵磷脂金絲燕窩

為了這胎母乳之路走得開心愉快,懷孕後期就開始補充卵磷脂!!
要乳腺暢通不要石頭奶也不要痛得哇哇叫的話 一定要乖乖吃

-

產後泌乳師朋友來病房幫我擠奶,毫不手軟 
我眼淚直接飆噴!但完全不塞奶!
產後第三天

IMG_9215.PNG
產後第4天 奶量到達100ml/其實撒了20....
灑出來的當下真的超級無言
比竟母乳真的是滴滴皆辛苦啊!!!

IMG_9159.JPGIMG_9164 2.JPG
親餵的時候還是覺得很幸福啊~~
IMG_9575.JPG

坐月子期間因為在家裡做月子 大寶讓阿公阿嬤照顧 
爸爸覺得我月子期間不吃補品不健康

傳統家庭補品含酒 我要餵母乳不能吃含酒的補品

爸媽也希望我多休息 所以後來幾乎都是瓶餵 

我也因為自己想餵母乳 跟爸爸大吵一架
因此意見大不合 哭了好幾晚 甚至偷把我辛苦擠的母乳倒掉
在那時候覺得辛苦為了孩子 而長輩錯誤的觀念最後放棄了母乳的路

當然現在即將生二胎了!!! 
我還是選擇給母乳!!!!我媽去考月嫂證照回家狂推崇母乳的好!!!
這胎在懷孕期間右邊腋下就出現乳腺阻塞的硬塊 (腫起來真的超級痛的!)並且是
按摩完全沒有用的那種!!!

醫生說只要產後把乳腺疏通就會改善,現在能多補充卵磷脂就多補充 希望產後哺乳能順利!!!

為什麽要吃卵磷脂?
是羊水組成原料之一
卵磷脂可以幫助哺乳更輕鬆
幫助寶寶發育
卵磷脂可以幫助寶寶發育
一般成人攝取卵磷脂可以幫助靈活思考
飲酒者也很適合攝取卵磷脂喔~

孕後期 
懷孕期 早晚各1
哺乳期 早晚各2
塞車期 早晚各3

F367CBF9-724B-4365-B37C-2D150739A0C0.JPG

  菁純卵磷脂  單包裝 (草莓口味)
我覺得吃起來真的完全沒有不適 也超級好吃!
一般來說應該都是大眾可以接受的
可以直接配水食用 也可以加入牛奶豆漿混合食用
如果真的吃不完或是已經斷奶了
寶寶六個月以後也可以直接加入寶寶的副食品內給寶寶食用!!!!
而且因為包裝攜帶方便 隨時可以補充也不怕受潮IMG_0778.JPG

_

來介紹
這款我自己的新歡
這是我第2胎才開始接觸的!!!

想到我生第一胎生到差點昏厥在產房內
我就告訴自己我一定要乖乖補鐵!!!!

孕後期為什麼要多補充鐵?

生產時會流失大量血液,鐵是構成血紅素的重要成分,可提早用凍晶鐵為生產做最佳準備。
一般女性平常就會流失大量的鐵!!
大家一定要為生產時做好準備啊!!


孕哺兒Ⓡ高單位凍晶血紅素鐵+葉酸 膠囊
懷孕後期:毎日2粒。
哺乳期:毎日2粒。
成人:毎日1粒。
1粒含鐵量約18毫克。

IMG_0729.JPG

IMG_0783 2.JPG
孕哺兒使用的「凍晶血紅素鐵」,是比一般鐵高「5倍吸收率」的「血紅素鐵(ヘム鉄)」。
血紅素鐵(ヘム鉄):
來源於紅肉、內臟、豬肝、魚貝類等,動物性食物來源的鐵,不易受其他食物成分影響,且含有
「肉蛋白因子」(meat protein factor),能在小腸能幫助鐵質吸收,
血紅素鐵的吸收率比植物性的非血紅素鐵高,約為20%~30%,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是媽咪補充鐵質的良好來源。

IMG_0787.JPG
-

因為本身是超級容易缺鐵的那種體質~
偶而蹲著站起來就會眼前一片反黑
孕後期我也是感覺很缺鐵覺得自己很常頭暈
後來補充這個後真的覺得感覺比較好

而且這款凍晶鐵+葉酸 
內含多種維生素
維生素E、維生素B6、維生素B2、維生素B1、葉酸、生物素、維生素B12
補足媽媽所需營養

而且膠囊的大小很小很好吞嚥 
當一天要吞超多顆膠囊 吞到這種很小又營養全面

超級簡單無負擔


IMG_0792.JPG

深知如果可以給母乳就給母乳對寶寶來說是最好的禮物
也知道身為母乳媽媽肯定是非常艱辛在飲食上也要多多注意

產後餵母乳哺育 產前開始計畫

卵磷脂提早暢通、凍晶血紅素鐵+葉酸產前鐵質存糧


相信每個媽媽一定都是盡量給自己孩子最好的
但如果真的沒辦法因為生活上因為母乳不夠也千萬別失望氣餒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也不要免強自己

 

但相信自己每個選擇都是最好的選擇 千萬不要因為母乳而自責!!!
因為寶寶可以感受到媽媽的情緒 好好感受生命來臨的喜悅 
老話一句 快樂媽媽快樂全家!!!!


-
感謝
此文為-孕哺兒邀稿
上述內容是本人食用心得/內容參考為孕哺兒資料

 

孕哺兒 官方網站

孕哺兒instagram 

孕哺兒Facebook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issa19911225 的頭像
    melissa19911225

    李旻a.k.a基隆波神❤️Share love

    melissa1991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